close

晚上肚子餓,跑出來吃宵夜,可是附近怎麼都是雞排 滷味 關東煮

沒有清新一點的食物可以吃嗎?在我心力交瘁之際發現了這家 阿江傳統豆花

想當年我在東華念書的時候還沒有看過它的存在阿,但是老闆跟老闆娘看起來就是長年賣豆花的豆花伯樣阿

到底是怎麼回事?

原來這家豆花店當年是開在花蓮教育大學旁邊,但是因為政策的緣故

兩校整併,所有師生皆移置壽豐的東華大學,當年的花蓮教育大學校區瞬間空無一人 (現在改建成創新創業園區,所以又陸續有人進駐了)

所以老闆就決定搬來東華大學旁師生仰賴的香榭大道上,壽豐鄉中正路 

中正路又稱志學街,我想大概是因為在志學火車站正對面的小路的關係吧

豆花

3824

這家店老闆蠻趣味的,常常會跟你聊天,(雖然我有時候聽不太懂他的話題)

但是可以從字裡行間感受到他們是很享受這個生活的,每天細心備料、烹調

根據來這裡吃的民眾表示:這家店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好吃的豆花

 

我:請問是怎麼樣好吃呢?

民眾1號:這裡的豆花,完全沒有雜質的味道,不會像是吃化工廠的組合產品,

           老闆一定很用心準備才有這種味道

民眾2號:這裡的豆花,他們的糖水不是一般的死甜,是一種很滑順的融合,

            跟豆花同時滑入口中的搭配,好好粗喔

民眾3號:我喜歡的是這裡的桑葚汁,喝起來就很桑葚 (什麼鬼形容啊?)

            口感跟外面一般濃縮桑葚汁泡的完全不同,而且他們還可以加珍珠欸

            酸酸甜甜又有東西咀嚼的飽足感,大推啊!!!!

 

看來我還真的是意外間發現了一家好店欸,根據相關報導,這家店當初因為桑葚豆花賣得太好了

實在是桑葚樹結果來不及被喝掉,所以就改用洛神花

沒想到洛神花更是引起一陣旋風,所以他們的洛神花豆花也是供不應求

根據老闆表示:我們的豆子都是精心挑過,使用非基因改良的豆花,從磨豆到長出豆花,全程用心監控,品質把關才會有今天的成績

不僅是豆花,還有各種口味所使用到的配料 (綠豆、芋圓....等) 都是老闆親手煮的喔

3826

(產品表一覽,各式各樣的豆花,價錢也十分公道喔,真心覺得老闆是在做慈善事業嗎)

S__5398531

(芋圓豆花,QQ的芋圓配上滑溜的豆花,清田清甜的糖水將其結合在一起,十分ㄕㄨㄚˋ 嘴阿)

IMAG0642

(由於這個人太貪心了什麼都想吃一點,所以點了綜合圓豆花,有小湯圓、芋圓、珍珠、地瓜圓....)

(27764

(再來就是豆花界的霸主,花生豆花,花生吃起來的口感就像是牛奶花生裡面的那種,滾的爛爛的但又不會散掉,咀嚼中還可以稍微感受到花生的口感以及它的香味,

雖然這家店的招牌是桑葚跟洛神花豆花拉,但是,大家也是可以試看看花生口味的喔)

3829

 

吃完豆花感覺沒吃到桑葚有點可惜,所以一定要外帶一杯桑葚汁才對啊

然後我還很貪吃的加了珍珠,雖然體重一直攀升,但還是沒辦法抵擋它的誘惑啊!!!! 救命喔.....

 

 

在雞排 滷味 珍奶充斥的宵夜市場裡面,大家不妨可以吃點清新健康的豆花

這種清爽口感的宵夜不僅健康,也不會吃太飽喔

 

店家:阿江豆花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中正路49號

電話:0935588480、0939391789

營業時間:大約15:00~23:00(無固定公休日,公休前兩天將於店內公告)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到我們的臉書粉絲團按讚喔

FB 粉絲團: Pars 花蓮

arrow
arrow

    trans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